首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八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4月15日-16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区运动场举行,我院运动员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崇高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为了迎接这次学校盛会的到来,在研究生院领导的大力召集和鼎力支持下,自学期伊始党委研工部和研究生会就着手准备相关工作,开展研究生项目选拔与培训。

开幕式上,由各培养单位组成的研究生师生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他们气宇轩昂、英姿飒爽,展现出研究生院的热情与活力,用气球拼成的“研”字,更是表达了我院学子对研究生院的热爱。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我校研究生们同样以极高的热情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团体项目上,研究生院独揽男子和女子4*100接力甲组第一名,男子4*400接力甲组第一名、学生运球上篮接力第二名、30*60迎面接力第二名等成绩;个人项目上,何小易获男子实心球甲组第一名、向良雄包揽男子800米和1500米甲组第一名、李春艳获女子跳远甲组第一名、陈睿获男子400米甲组第一名、王英伍获男子铅球甲组第一名;总分上,我院打破记录,获得了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温暖的细雨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16日下午圆满闭幕。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骋驰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361EB

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D4D0A

研究生院方阵

         

 旋风跑

         

30 x 60米接力

           

女子4 x100米接力

           

陈睿获得男子400米甲组第一名

                     

向良雄包揽男子800米和1500米甲组第一名

                     

胡赫获得男子200米甲组第二名

                     

合影留念

 

上一条:“消防知识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研究生院消防演练成功举行 下一条:胸怀两个大局 做好自己的事情——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