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艺术学院研究生设计作品联展顺利开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营造校的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2月1日,由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主办、艺术学院研分会承办的以“深学笃用习思想,同心共筑设计梦”为主题2021年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设计作品联展于在兰花湖校区图书馆一楼长廊顺利开幕。

此次展览从艺术学院19级、20级、21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的实践作品中遴选出近120幅优秀作品,根据参展作品的专业方向,共分为“生态文明”、“科教兴国”、“传统文化”三个版块进行展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涵丰富,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展示了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的基本绘画技巧以及创意思维。

本次展览充分调动了艺术学院研究生创作精神和创作积极性,彰显了艺术学院研究生在设计领域的高水平、高素质和能力提升了我校同学的文化品位,营造了优良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1850A

 

1BC69

 

上一条:【2021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人工智能学院跨院联合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博学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