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人工智能学院跨院联合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12月3日早9:00,由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人工智能学院研分会承办的2021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人工智能学院跨院学术交流会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办。参会研究生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2021级硕士研究生旷奇弦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共有五位研究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首先,由2021级软件工程的熊志鹏同学带来主题为《人工智能学院研究专业技术概述》的分享;随后,2020级研究生陶玲玲、袁锐、郗豪飞和巩长庆同学分别进行主题为《生成对抗网络概述》、《生成模型驱动的图像编辑》、《基于Transformer的条件生成对抗网络》和《基于图神经网络的标签分布学习》的学术分享。

学术分享过后,参会研究生踊跃地发表自己的想法及见解,与五位分享人进行了深度探讨,不同学术领域思想在此不断碰撞,整个讨论过程十分热烈。

本次跨院联合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构建了学院间学术交流的桥梁,促进了学院间的深度合作,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积极上进的良好学风。

94F19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博闻学术沙龙”第六期——“如何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1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艺术学院研究生设计作品联展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