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题工作会


426日,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题工作会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各参评学位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田双全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学位办﹝20224号)和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要求各学位点和培养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填报工作。然后田双全根据各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初稿,逐一对照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填报要点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就周期性合格评估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专项工作开展了研讨,学科办彭佳林老师对合格评估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最后要求各学位授权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位授权点填报信息和数据,确保信息填报准确及时。

说明: G:\7合格评估\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20220426\IMG_20220426_143554.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2021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海论坛”2022年研究生学科论文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马工程|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校院两级研究生会 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