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和《重庆工商大学科研促进教学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重庆工商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完成。经过发布招标公告、受理项目申请书、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了13项中标课题。

根据研究生院和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项目管理要求,本批次课题研究时间为2023年1月4日至2024年1月4日,项目结题需公开发表论文1篇,论文须标明“※本论文由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专项课题[课题编号]资助”,并提交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如果课题成果被中宣部、教育部单篇采用1篇或综合采用2篇可直接结题。名单见附件。

 

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博学论坛征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