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主题活动的通知


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持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我们举办本次主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为主题。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

活动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作品要求

作品可从历史的角度讴歌新中国筚路蓝缕的奋斗史,可从个人的角度表达新时代薪火相传的使命感,也可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等。本次征稿分为两类:

A. 视频、音频类。要求时常不超过5分钟,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音质画质清晰。文件格式可为MPG、MPEG、AVI、MP4、3GP、RM、MOV、FLV等,单个视频大小限制在1G以内。每人只能选择视频或音频投稿一份作品。

B. 合影类。要求以“我与国旗同框的形式,拍摄个人或集体与国旗同框照。可以是不同的个体与国旗同框的影集,可以是不同场景下与国旗同框的影集等。作品的具体内容不限,但应表现出“我和祖国同在”的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照片像素清晰,拍摄工具不限,文件格式可为BMP、JPG、GIF等。

上述作品均须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ctbuyhxueshubu@163.com,邮件主题与附件均以“70周年作品类别+稿件题目+姓名”格式命名,如“70周年A类+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红”。同时填写附件一“70周年献礼作品作者信息表”,与作品一并发送至邮箱。

、奖项设置

1.将对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予以奖励

2.获奖作品将在《重工商大研究生》上刊登

 

 

附件:70周年献礼作品作者信息表

 

  

                                                   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寻找研究“声”歌手大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研究生赴韩国庆熙大学参加创新与领导力研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