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寻找研究“声”歌手大赛报名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为丰富校园文艺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艺术素质,给研究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现研究生院举办第十四届研究“声”歌手大赛,以期各位研究生积极参与,共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校风。

适逢建国70周年,第十四届研究“声”歌手大赛将用歌声向祖国生日献礼,用歌声为新时代的祖国增彩,用歌声将当代青年的中国梦颂扬!

现将初赛细则作如下通知:

一、  参加人员:全体研究生

二、  时间:20191081830

三、  地点:田家炳209

四、  比赛规则:

(1)    根据报名顺序确定分组名单,小组每名选手限定演唱时间为2分钟(如超时则由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叫停)。

(2)     评委打分,满分十分,以平均分为最终得分。于小组成员演唱完毕后公布分数。最终于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当场公布晋级名单。

(3)     以现场打分-当场分组-导师选学员的比赛形式进行。

PS:原创歌手及演唱红歌的歌手另有加分项

五、  报名方式:各参赛歌手将个人信息以:姓名-专业-学号-联系方式-歌曲名的形式及伴奏发至研究生会文体部工作人员李潇童处,报名渠道如下:

微信:lovetongmm

QQ群:834642251

手机短信:15310455425

邮箱:1023867623@qq.com

 

六、  报名截止日期:2019107日晚7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诚邀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重庆工商大学研工部、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分团委、校研究生会

2019926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公寓常规检查相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