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重庆工商大学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重庆工商大学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新年好!

近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重庆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为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我们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高度重视和正确认识此次疫情,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相关防控工作。

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立即取消休假,按要求做好在岗值守或在岗在线值班。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确实不能立即返渝的,应指定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

三、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将延期开学,具体开学上班时间另行通知。大家要充分利用寒假进行教学准备、科学研究或对学生学习进行网络指导等工作。

四、寒假期间,学校停止所有实习、实训、社会实践,以及补考、研究生复试、各类竞赛(集训)、出国游学等活动,负责老师要提醒、帮助学生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任何人不得要求或安排学生提前返校或到校外进行实习、实践、调研或其他教学科研等活动。

五、从2020年1月25日起,全体师生凭工作证、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进出校门,请自觉接受安全和卫生防疫检查。其他来访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

六、自觉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积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出门佩戴口罩。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避免接触野生动物。保证睡眠充足,营养合理,适度体育锻炼。

七、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未经校领导批准,禁止所有公务出差活动,禁止到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外地返渝教职工要按照《重庆市卫生健康委致各地来(返)渝朋友的一封信》和《重庆市南岸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南岸区人民的一封信》相关要求,及时向校内所在单位或市区相关部门做好报告登记,并做好相关隔离检查等防控工作。

八、随时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若出现相关症状时,请第一时间佩戴口罩到校医院或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情况。

老师们,让我们带头从自己做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重庆工商大学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 研究生特殊困难资助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共抗疫情,共克时艰—重庆工商大学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