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科文杯”系列篮球赛之“师生友谊赛”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7日,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会主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科文杯”系列篮球赛之“师生友谊赛”在我校周末文化广场顺利举行。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田双全教授,研究生院董承婷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10余名教职工及研究生院篮球队成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致辞

比赛开始前,田双全教授为比赛致辞。田院长对本次“科文杯”系列篮球赛的举办表示肯定,并预祝师生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增强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田院长为“科文杯”系列篮球赛之“师生友谊赛”开球。

 

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开球

紧接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迅速进入状态,研究生院队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拼抢长传,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的分数。但是教职工队伍没有慌乱,他们稳住阵脚,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咬紧比分,你争我抢,第三节结束后双方比分战至43平。在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最终的关键时刻,研究生队防守进攻自然切换,教职工队伍在战略调整后全力进攻,连进几球,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以57:53的比分,教职工队伍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精彩瞬间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友谊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们奋勇拼搏的品质以及老师们愈战愈勇的精神风貌,不仅促进了师生良好沟通,同时也培养了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赛后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创建文明宿舍倡议书 下一条:【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关于举办研究生博学大讲堂之“听党史,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系列学术讲座第二讲的通知

关闭